竹憬

为爱发电,大家随意

 摸鱼,没后续

云梦双杰友谊

ooc警告

蓝思追和蓝忘机告了假便带着温宁一起去游玩,结果不小心走到了云梦江氏

蓝思追看着面前的小孩,掏钱买了几串糖葫芦,让温宁送了过去,结果那帮小孩一看见温宁就哭的不行,温宁有些不知所措

就连蓝思追也有些不知如何是好,他哄了半天,也不见好,旁边的路人议论纷纷

这时,要去云深不知处的江澄突然冒了出来,看着温宁和蓝思追直皱眉头,蓝思追见状赶忙解释,结果江澄还是把温宁用紫电给绑起来了

温宁:“……”

扯着紫电和蓝思追去了云深不知处

蓝忘机和魏无羡正好在草地上斗兔子玩,魏无羡看见江澄调侃道:“江大宗主怎么有空来云深不知处了,是来看我的?”

江澄毫不掩饰的翻了翻白眼:“谁愿来看你,还有看好你家温宁,不让他乱跑”

话说完头也不会的去找蓝曦臣商量要事的了,他不是来玩的,他是有事找蓝曦臣,顺便看看魏无羡这小子

他走后魏无羡这才注意到刚才他身后的被紫电绑着的温宁和蓝思追,蓝思追尴尬的看向魏无羡,又看了看含光君

魏无羡脸上带着笑:“来,思追,讲讲发生了什么了?”

蓝思追把事情从头到尾完完整整的续说了一遍,不等蓝思追最后一句话说完,魏无羡发出一声爆笑

就连一向冷淡的蓝忘机在看到魏无羡笑得如此豪放后,也勾了勾唇角

见蓝忘机一笑,蓝思追愣了一下,但又很快想明白,含光君和魏前辈在一起后笑得次数多了不少

温宁见魏无羡笑得厉害,委屈的看了魏无羡一眼:“魏公子,您别笑了,先帮我解开”

魏无羡闻言笑得越发狂野,蓝忘机则是在背后为魏无羡顺气:“温宁啊,不是我不救你只是这是紫电,我也没法啊”

说完又是一阵狂笑

温宁:“魏公子,您试一下呗”

魏无羡边笑边说:“试试也没有用啊哈哈哈哈”

说着向紫电伸出了手,结果下一秒紫电变成戒指到了他的手指上

此刻鸦雀无声但盛有声,魏无羡看看蓝忘机又看看温宁,一脸:“这是个怎么回事?”

蓝忘机没回答,默默取下带在魏无羡手上的戒指扔给蓝思追

没人回答他,其实没人比他更清楚,紫电认主了

这时,江澄与蓝曦臣出来了。江澄一眼看到自己绑在温宁身上的紫电没了,大声质问:“我的紫电呢?”

蓝思追小心翼翼:“江宗主,您的紫电。”

江澄看到蓝思追手中的紫电,脸色一阵青一阵紫,他看向魏无羡:“你解开的?”

魏无羡人也有点飘,恍惚道:“也许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江澄说不出话了,他皱眉:“你没什么想问的吗?”

魏无羡一愣:“啊,没有”

江澄冷哼一句,夺过蓝思追手中的紫电带到手指上,转身就走,临走的时候还不忘嘲讽:“没有最好,你就算问,我也不会说的”

魏无羡无声的提了提嘴角,蓝曦臣看着江澄远去的背影,开口道:“魏公子,江宗主他一直这样吗?”

良久,魏无羡闷嗯一声,坦然一笑,心道:“嘴硬的毛病这么多年还是没变”

蓝曦臣点了点头,一回头看见了蓝忘机的脸色,疑惑道:“忘机,你不高兴?”

魏无羡转头老向蓝忘机,蓝忘机薄唇轻启:“无事,兄长”

蓝曦臣看到蓝忘机的脸色突然转变,从生气变成高兴,有点疑惑,但一想和魏公子有关又不疑惑了

(蓝忘机:我还没给老婆带戒指呢,他怎么可以抢先ヽ(‘⌒´メ)ノ

蓝曦臣:忘机今日的表情怎么有些多变) 

评论

热度(3)